幼稚园教师爱德蒙,师生paro







爱德蒙老师是个棕发红瞳,特别爽朗温柔的幼稚园老师,咕哒夫小时候就是他班上的小朋友。


那个时候的男孩子特别调皮,偶尔他们还会打架,爱德蒙会严厉的教育他们但事后会摸摸他们的脑袋并给糖果吃。咕哒记得有次在外上山郊游的时候他和其他几个男孩子偷溜出去跑到山里玩了,结果和大伙失散了,更糟的是山路崎岖他不当心磕伤了膝盖,又迎来了暴雨,他们几个躲在山洞了哭哭啼啼的以为再也回不去了。但是爱德蒙老师冒着风雨找到了他们,陪他们在山洞里过了一夜,等雨停后终于安全回归队伍。这件事咕哒一直记忆犹新,也因此特别特别喜欢自己的幼稚园老师,所以幼稚园毕业的时候当他知道要和爱德蒙老师分别的时候抱着人家的大腿尿嚎了很久。


再一次遇见爱德蒙老师的时候完全出于一场意外,恰巧是在他放学坐地铁回家的路上,难得有空位他还窃喜了一会,坐在他旁边的是位带着女孩的年轻妈妈,再旁边则是一位穿着奇怪的白发男子,说奇怪是因为他浑身上下全是黑色的打扮,不过面相有些熟悉,他一时想不起来。路途中女孩开始哭嚎起来,不断踢蹬着腿,好几次都踢到了咕哒,把他的白衬衫踢脏了,尽管说了没关系,女孩的妈妈还是一直在道歉,但无论母亲怎么安慰女孩都没有停止哭泣,声音已经影响到了车上的其他乘客。这时男人和那位母亲说了些什么,然后他抱起女孩轻拍她的背部,神奇的是在他的安慰下女孩逐渐停止了哭泣。那位妈妈感激地向男人道谢,还问对方这么擅长是有照顾小孩的经验吗,男人说他以前当过幼稚园的老师。这时咕哒才突然想起来,这个男人非常像他以前的幼稚园老师,凭着一股莫名而来的勇气他出声问道您是爱德蒙老师吗!?男人一愣,仔细的上下打量着他,说:你是,藤丸立香,同学?




脑洞设定补充:


其实这个咕哒已经是大学生了,当时咕哒幼稚园毕业是6岁,爱德蒙19岁,现在咕哒20岁,爱德蒙33岁。


咕哒那时候毕业没多久幼稚园内发生一起性质非常恶劣的儿童暴力事件,犯人是学校内的教职员工但没被查出来,这个犯人还嫁祸到爱德蒙身上,再加上来自学生家长的压力让lily百口难辩,最后被判了14年(出来就是岩窟王x),现在咕哒遇见伯爵恰好是他刚出狱没多久准备实行报复的时期。但是面对自己以前的学生伯爵遮掩了自己怨念狂躁的一面,但咕哒也确实感受到了老师变得很冷淡而且有意想要疏远他。但是爱德蒙的变化之大让咕哒非常好奇,况且他对这个老师很有好感,所以一直都是积极主动的态度,爱德蒙也拿他没办法。




后续的故事大概就是咕哒攻略老师的漫长旅途吧2333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金裤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