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监狱play不太对!


24k纯脑洞↓





由于卷入了极其复杂的案件而被人诬陷,最后莫名背锅入狱的迦尔纳没有因此感到愤恨,同时他觉得事故的发生确实有一部分原因在自己所以接受了这样的事实,但是弟弟阿周那却不认可这样的结果,他极力收集证据并在每次探访的时候想让迦尔纳和他一起申诉重审案件。迦尔纳拒绝他的理由则是他觉得自己有罪应当受罚,并且在牢狱中并非阿周那想象的那般困苦,他甚至交到了名为齐格飞的狱警朋友,这里的伙食也不错,总体上迦尔纳对现状没有任何不满。阿周那气得想跺脚,他在那忙里忙外替迦尔纳操心冤案的事,迦尔纳一点都不着急甚至还过得很滋润?阿周那想既然迦尔纳不肯出狱那他自己进去陪他。


于是阿周那当了狱长。


迦尔纳看到阿周那也在监狱里还不知道他当了狱长,以为他也犯了事,于是拍拍阿周那的肩说总会过去的。



是个沙雕监狱没错了(

 
评论(4)
热度(55)
© 黄金裤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