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虫虫的对话

脑洞来自群内小伙伴的头像,飞蛾枝和蜜蜂创。


关于狛枝的话感觉适配性最高的是月神蛾,很像蝴蝶,体态优雅美丽,颜色为白色和灰绿色,没有口器不能进食,因此羽化后只能存活一周。

如果是蛾枝的话会憧憬蝴蝶,向往着烛火,会笑着嘲笑自己是丑陋的飞蛾(出自群内小伙伴的话)。刚羽化不久就碰见了蜂创。

日向的话应该是蜜蜂,庸庸碌碌,平凡的代名词,但是勤劳努力,不论是酿的蜜还是本身都让人感到温暖。不能理解蛾枝的想法但还是希望能够和这位漂亮的伙伴好好相处,会经常采蜜给蛾枝,对方会开心的收下,但其实蛾枝是吃不了东西。




以上是设定





两只虫虫躲雨时的对话大概是这样的




蛾枝:真抱歉让日向君在雨天还要陪我这种垃圾虫


蜂创:说什么呢!说过别再贬低自己了


吧!我觉得偶尔能这样跟你独处也不错啊。


蛾枝:但是你看,如果现在你旁边是只蝴蝶的话难道不是更好吗,说不定对日向君来说就是场艳遇呢,啊啊为什么我是丑陋的飞蛾,真是太不幸了。


蜂创:狛枝一点都不丑陋!是飞蛾还是蝴蝶真的有那么重要吗,对我来说不管哪个只要是狛枝就好。


蛾枝:你果然不懂呢日向君,蝴蝶都是美丽的,象征一切美好的事物,啊啊呢正是希望啊!蜜蜂的你是不能理解的吧。


蜂创:......


蛾枝:抱歉呢让你听我说了一堆,不过雨已经停了,日向君也不用再我身上浪费时间了哦。


蜂创:诶你这家伙真是,我已经说过了吧,觉得跟你独处还不错的,并不是浪费时间。


蛾枝:日向君果然是最棒的,能够这样和你待在一起的我真是太幸运了!


日向:能遇见你也是我的幸运啊,快看狛枝,出太阳了。


蛾枝:是呢,阴雨后的光明,真的非常美丽。


 
评论
热度(19)
© 黄金裤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