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不好,码着爽



abo,怀孕暗示,梅塞苔丝提及




藤丸立香遇见爱德蒙的那一天下着小雨,男人站在店门外,帽檐为他遮蔽了些雨水却也打湿了肩膀。他想上前询问,接近后发现这是个omega,难以置信却也情理之中,信息素如同他的神情一般浓郁苦涩的咖啡味,但是温和的。

他把男人请到屋内暂且避雨,毕竟将眼前的omega抛之不管不算是绅士的行为。

或许是初见的悸动又或是雨声扰乱了他的思维,当他回神时,男人已经坐在了他对面,端起清水抿了一口。

本想请他喝咖啡的,男人却以现在身体不方便为由拒绝了。

闲谈之中他不禁感叹,这个被命运戏弄的男人,三个月之前刚结了婚,谁想如今却独守空房。

男人与名为梅塞苔丝的Alpha热恋,工作蒸蒸日上,虽遭来有友人的嫉妒,心想着时间久了便能和解。可他的爱人死了,结婚当晚在他眼前倒下。之后的每个夜晚他都能梦见梅塞苔丝发青的面庞以及友人狰狞的脸。伴随着噩梦的还有越加疲劳与不适的身体,他整夜辗转难眠,眼下的乌青越来越重。

为爱人处理丧事让他无暇顾及工作,不多时便被开除,好在老父亲的友人替他照顾琐事,让他能够短暂的喘口气。

藤丸心疼眼前的男人,可以的话,他真想握住那双苍白的手。他问男人今后怎么办。

男人嗤笑了一声,回答说,还能怎么办,但他不会放过那个夺走他爱人和一切的仇人,无能的警察依靠不了,那就由他自己给予罪人惩罚,为此走上绝路他也在所不惜。

藤丸抓住了对方的手,冰冷的苍白的手,于他而言是通往奈落的诱惑。他说道。

先生,请让我帮助您,我将成为您复仇道路的助力。

男人没有说话,只是回握了他的手。

啊啊,看来他已经完了。

藤丸如此想着。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金裤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