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小白裙有毒!

迦右,cp可自行想象


没错这已经完结了,没有后续233333




“迦尔纳先生,我有件事想要拜托你!”

 

正准备前往餐厅的迦尔纳回头撞见匆匆忙忙的御主,也许跑的过急,女孩的头发有些散乱。

 

“有什么事御主?”

 

女孩喘了两口气,拍拍胸平息了一会呼吸,说道:

 

“是这样的,最近不是部分英灵出了新的灵衣嘛,其他英灵说也想要,我就去拜托达芬奇看看能不能给大家都做套新衣服,刚才达芬奇通知我说都做好了但我现在正好有急事不能去拿,你能抽空去领一下吗?”

 

迦尔纳看着御主满面愁容的挠着脸,点头答应下来。

 

“我知道了,我会去拿的。”

 

咕哒子听到迦尔纳的回答开心的握住了他的手。

 

“太谢谢你了迦尔纳先生!本来想亲自给你的,现在只能麻烦你跑一趟了,当中也有别人的衣服,达芬奇会告诉哪件是你的!我很期待看到迦尔纳先生穿新衣服的样子呢!”

 

说完便匆匆跑开了,途中还撞到了墙角让迦尔纳着实为御主女孩的莽撞担心了一会。

 

少女离开后迦尔纳决定改变之前的路线。

 

来到达芬奇工坊的时候迦尔纳有一瞬间怀疑自己走错了地方,各种奇奇怪怪的据称是伟大的发明的东西四处堆放,柜子上的器具堆叠着岌岌可危,也许碰一下就会全部掉下来。迦尔纳思考了一会如何下脚,就当他快要做出决定的时候里面传来了达芬奇的声音。

 

“啊!.......不好,怎么就碰倒了,早知道还是听立香的话收拾这里了。”

 

迦尔纳循声走进去发现的是更为杂乱的房间,这位天才确实应该在收拾方面请教一下红A了。

 

“啊啊你来了,这也太巧了吧!嘛算了,既然你来了就先拿回去吧,这是你的衣服。”

 

顺着达芬奇指着的方向,迦尔纳看到桌上摊着一件奇怪的白色衣服,一个粉色的瓶子倒在上面,里面的东西似乎已经流尽了。

 

“抱歉抱歉我这边也需要收拾不能帮你弄了,你拿回去记得洗一下再穿哦,虽然也没有太大问题就是了。”

 

迦尔纳接过衣服,发现上面并没有奇怪的印子也没有濡湿的痕迹,既然达芬奇说没什么问题那就应该是吧。他朝达芬奇点了点头说。

 

“感谢您的费心。”

 

然后离开了天才的工坊。

 

...

 

晚餐是卫宫主厨,虽然是异国风味的食物但不可否认极其美味,迦尔纳意犹未尽的舔舔嘴角的碎屑,想着晚上没什么事正好回去试一下灵衣。既然御主如此期待,那么明天他就以新姿态战斗吧。

 

回到自己的房间后迦尔纳才认真的看了下自己手上的,并不是他那个时代的设计,而他向来不擅长评论着装的美丑,毕竟对他而言所有衣服都是一样的,他也相信御主他们肯定也有自己的考量。

 

洗完澡后迦尔纳才想起达芬奇的话,但衣服看上去没有任何问题,应该不洗也没事吧。这样想着,迦尔纳换上了灵衣。

 

确实是易于行动的衣物呢,能够得到这份礼物迦尔纳发自内心的感到喜悦。但这样的心情并没有保持很久,起初他以为是错觉,但逐渐升高的体温让他察觉到有哪里不对。

 

被灵衣覆盖的皮肤的位置渐渐瘙痒起来,迦尔纳喘着气,感觉整个房间的温度都升高了。他躺在床上想要休息下却发现并不能缓解自己的症状,反而愈演愈烈。他的脸潮红,衬着他白皙的肌肤呈现几近艳丽的色彩,眼角沁出生理性的泪水。倘若有他人在场一定会惊讶于这般情形。

 

好空,想要发泄,可是到底是发泄什么呢,迦尔纳并不明白,他只能任由自己像融化了一般摊在床上。

 

.......


 
评论
热度(10)
© 黄金裤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