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则吸血鬼的paro脑洞



1.咕哒血族paro






爱德蒙是普通人类,只不过工作原因作息不太规律,熬夜是经常的事。他确实拥有一副好皮囊,脸色却是苍白的,再加上银白的头发和血色的眼瞳,经常有同事调侃他说像吸血鬼,爱德蒙并不在意,礼貌的回应同事,心里会想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吸血鬼。某一天下班回家的路上,沿路的灯光忽隐忽灭,爱德蒙一瞬间失去了意识,等他睁开眼却发现自己卷入了赶往吸血鬼集会的大队中,而把他带走的是个冒失的吸血鬼(咕哒),带走他的理由也仅仅是因为但他像是同族怕他迟到,虽然心肠不怎么坏,但似乎这只吸血鬼不怎么听人说话,等他们到达吸血鬼的集会后,爱德蒙突然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虽然自己曾经并不相信这个超自然的存在,但是吸血鬼最出名的理由全世界都知道,他一个人类竖在一群吸血鬼当中,无异于砧板上的鱼肉,也许他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所有人都静悄悄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始祖的发言,而始祖所罗门一言不发的看着这两个迟到家伙。咕哒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虽然他是个吸血鬼,但他可以发誓自己是个三观正直遵纪守法的好血族,旁边的人类因为自己的原因陷入困境,自己总得负责吧,首先要做的就是蒙混过关,趁其他人不注意赶紧开溜,再把这个人类吃了......不对不对不对是送回去,虽然这个人类闻起来真香,一开始怎么就没注意到呢,但是他是好吸血鬼,不能这样。








2.血族幼伯爵paro




藤丸立香是个非常非常普通的大学生,属于走进人群里不会被发现的呢种,不过他的那双青葱色的眼睛还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立香一直以为他的一生就会是最普通的那种,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是,但就在呢天,他像平常一样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编了个开头编不下去啦)




就是想看幼小的正太血族爱德抓着别人的手用尖尖的小牙舔血的场景,吸完血的小爱德满面潮红,要求更多(血)。




设定的话是正太吸血鬼爱德蒙对人类世界有些好奇但打死不承认,平时把复仇啊等待希望挂在口边一度让咕哒觉得他有点电波,生气的时候会拿拳头敲咕哒的背,力道不算重,给咕哒一种虽然是吸血鬼但果然还是小孩子的错觉,其实血族的力气非常大!大到可以单手举卡车!而且爱德虽然是小孩的形态但其实已经500多岁了,虽然当中睡了300年,但绝对比咕哒年龄大。500岁在血族当中只能属于青年,而小爱德的记忆只到200岁,真的可以称的上是幼儿了。


(对这样的幼伯爵出手咕哒你良心不会痛吗?)


(咕哒:不但不会反而更兴奋)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金裤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