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店服务生迦 (闪迦)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替人还债的迦尔纳被友人介绍到一家奇怪的牛郎店工作,并且是在homo圈内知名度颇高的一家店。有人劝过迦尔纳,他却并不在意,同样是职业,只不过服务的对象不同罢了,没什么可避忌的,何况他只是担任服务生的工作而已。单论外貌而言迦尔纳绝对不比店内的任何一名牛郎要差,一开始确实是想让他来做牛郎的, 他以自己不善言辞为理由拒绝了别人的邀请,时间久了大家都知道他是真的真的不擅长交谈也不再提起此事了。


这家店说它奇怪是因为所有的店员都是随心所欲的,他们不以牛郎为主业,想来工作就来,不想来就翘,所以店员的人数颇多但有那么几个不常见到,其中就包括了top1的吉尔伽美什,虽然并没有正式公开过,但大家都说他其实就是这家店的老板,然而他总是神出鬼没,店内很少有人能见到他,这里不过是他一时兴起开的小店,不值得他大费周章过来看店。


不过迦尔纳工作不久后就见到了店长本人,他还是头一次见到牛郎指名客人还要求对方感恩戴德的,而被他选中的人也确实如此。在他看来店长是个神奇的人。


第二次见到店长的时候吉尔伽美什直接指名了他,虽然他不是客人却不容拒绝的被拉到了座位上,那晚他们还算愉快(?)的交流了一番。


前面有说过迦尔纳的外貌很不错,尽管只是服务生但喜欢他的客人不在少数,也有那几个纠缠不清的人一直来骚扰。迦尔纳一向对他人的请求不会拒绝,但如此之频繁还是会让他感到困扰,平时店内的同事会帮他摆平,他心怀感激。


但今日似乎没有那么好运,这位客人专门挑了牛郎们还没来上班的时间段,行为上越来越过分,正当迦尔纳思考着要不要用武力制止这位客人的时候吉尔伽美什进来了,他上来就踹了那人一脚,直接将对方踢晕了过去,在迦尔纳还没开口之前就抢先说道:你以后不用来工作了,直接跟我走,债务的钱我已经替你还清了,想要回报这份恩情就和我结婚。


.....


当友人知道的时候迦尔纳已经结婚了,对方就是自己介绍的店的老板。


至于那名骚扰店员客人早就被吉尔伽美什送去泰国做变性手术了。

 
评论(1)
热度(57)
© 黄金裤头|Powered by LOFTER